霄河是剑

07 Feb.

无题

最近都不怎么玩LOFTER了,最近两个月都没码字,只是在群里大家发疯说起的时候才弄个车开开,其他时间我都在荒废中。不要以为我把乔美人配给了另一个攻,或者把等等发给了另一个受就觉得我跳槽哦,我依旧还是爱着越恭家长组的,比心。

因为我最近写的等等就配给了另一个人,然后我找三儿要封面,三儿说我的心都被你弄碎了,然后我就说那我给你写肉补偿啊,于是就有了《冬至》这个故事。幸好这个故事大家都挺喜欢的,开心。

等我码完手上这个故事我就再码一篇家长组,也许会把《天使与恶魔》码完,但期待也不要太大,因为很多坑掉的东西再拿起来是很困难的。但手上这个都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码完呢,所以等下半年再说吧。

嗯,想看我新故事的可以去豆腐找我哦,是个APP

评论(2)
热度(3)
青灯古佛挡不住我思凡的心
富贵繁华抵不住我夜奔的情

© 霄河是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