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是剑

02 Jul.

古剑一周年

去年的今天,我为了乔振宇去追了古剑剧,今年的今天,我为心中的大越越写了这么个纪念文。

时间过得太快,快的还没来得及好好将你记住,你就落幕了,而那份感情一直一直在心里。

去年7月31日,古剑开播一个月后,第一次忍不住写了关于这个剧的一些东西,之后又写了《两人行》当然是听了陈伟霆的歌后才写的,最后一篇就是关于大结局的。

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追剧,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每一个镜头都认真的看了,期间又去把游戏给看了一遍。对于我这个游戏废来说我只能去看游戏动漫,把剧情给撸了一遍。游戏里陵越真是个酱油的酱油君。

在剧里,陵越的戏份合起来也只有五小时(女皇统计的),然而就在这么短短的五小时里让很多人记住了他。陵越一出场就惊艳了很多少女,当时我并不是奔他而去的,所以没留意。

第二天在贴吧看到有人晒他的《女皇》,出去好奇我就去看了,然后瞬间沦陷了。

我一直跟别人说我喜欢陈伟霆不是因为陵越,而是因为本人。然而没有陵越我至今还不认识陈伟霆,所以我感谢古剑让我认识了陵越。

我不会画画,不会写字,没有技能,所以就默默的看着。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竟对这剧的热爱会一直持续到这个时候,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们津津乐道的谈论古剑。

到了要表白的时候就词穷了,真不知道要说什么。

古剑就一部基片,处处基,处处腐。开始时我知道这是半身的故事,所以先萌着苏恭,然后看见陵越对屠苏的感情,又转战越苏,到后来被B站疯狂的安利后,我站定了越恭,一直到现在。

一个十分受的攻和一个十分攻的受,这神奇的组合就让我欲罢不能了。

第一次提笔写了人生第一篇长篇小说便是越恭《主人追妻路漫漫》,从佩剑霄河的视角写,我居然神奇的没有坑掉,真是惊到自己了。文笔也烂烂的,内容也啰嗦,难得还有朋友喜欢。之后就一直写家长组了。

话题好像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反正今天就没有主题可言,就是犯花痴随便说说。

我只想大越越了,也想少恭了, 每天刷B站,刷家长组,脑公说你入魔了。我就喜欢入魔,哈哈。

评论(3)
热度(11)
青灯古佛挡不住我思凡的心
富贵繁华抵不住我夜奔的情

© 霄河是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