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是剑

03 Jul.

秘密日记(三十二)

全文在豆腐上,是一个APP,这里节选部分

三十二、鸟儿大不大

 

我看着秘彦差点笑出来,连忙背过身去。

妈妈更是惊喜甚至夸张的赞叹道:“呀,小彦真是帅呆了,看吧,我就说我们家小彦长的不比哥哥差,这衣服一穿都不知道要迷倒多少女孩子了。”妈妈已经笑的合不拢嘴,满脸写着“儿子好帅,儿子好棒”,那骄傲神情自不必说。

我努力吞下即将冲出口的笑声回过身来也跟着赞美道:“帅,真是太帅了,我都要被迷住了。”

秘彦愣了一下然后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别扭的扯着崭新的西装。我看着感觉特好玩,他还是第一次穿这么正式的衣服,头发还是那种很随意的甚至有点乱,跟他黑色的收腰西装是两个调调。说实在的秘彦虽然瘦也许没几两肉但骨架长的真好,而且比我高,这点让我挺不愉快的,因为感觉做大哥的被他比下去了就不舒服,尤其是个头所有人都能轻易看到的对比。但有什么办法呢,谁叫他某个基因遗传的好呢。宽肩,窄腰,翘臀,大长腿,脸蛋儿也好,他要是不是我弟我估计就去招惹了,当然前提是他也是个GAY,不然谁吃饱了撑着去招惹直男给自己罪受。那西装虽然不是量身定制的,但穿在他身上非常熨帖,几乎把身材最完美的展现了出来,如果能换下冰山脸效果就更好了。

妈妈花痴的围着他转了一圈,眼睛都乐弯了一个劲的夸,使劲的夸,把秘彦的孔雀尾巴夸的大大的,头颅抬的高高的,一副睥睨天下的冷酷劲儿其实挺欠抽的。

“哎呦,这头发不好,得梳上去,用些啫喱。密子,你不是有啫喱吗,给你弟弄上,快点,时间要来不及了。”妈妈催促道。

我大手一拍:“行,让哥哥来给你弄一个特帅的发型。”

“我不要,穿这个已经够不舒服的了,还用弄傻不拉几的头发,像你一样?每天都梳的油头粉面的像个小白脸似的。”

“得,妈你看见了,这可是他自己不愿意。”我还不愿意给你弄呢,我发胶买的可贵了,我还舍不得呢。

“干什么呀,这样出去多难看呀,蓬头垢面的,这会儿去店里弄也来不及了啊。你哥手艺好着呢,他平时弄的我就觉得不错,帅死了。”妈妈推了秘彦一下,“还愣着干什么呀,快去弄,弄好了出来吃早饭。”

然后秘彦就很不情愿的跟我进了卫生间,我们家的卫生间不大,空的地方正好容两个人转圈圈,里面也没有凳子可坐我就让秘彦坐马桶上。秘彦嫌恶的看了看马桶,其实它很干净,又不是要他脱裤子坐上去,干什么一副便秘的表情。

“我告诉你,你别把我整成你那样。”秘彦无奈的坐在马桶上,坐的笔直,那姿势看着很滑稽,双腿打开,要不是穿着裤子他那鸟就展露无遗了,长大后我还真没看过他的鸟,也不知道比我的大还是小。

也许我赤裸裸的目光太明显了把他给盯毛了,他猛的合上腿冷道:“你看什么?”

“没看什么,你有的我也有,而且你小时候我也看全了。”反正他也知道我喜欢什么,我也不想在他面前装什么纯情,而且以他的年纪要是还纯情我就怀疑他是不是xing无能了。

他也往我胯间看了一眼,冷道:“反正比你的大。”

我一下就笑喷了拿着梳子敲了他头一下:“臭小子谁给你的自信。”

“我很好奇,你们是不是鸟大就能做上面那个?”

“没这定律,有人喜欢上面有人喜欢下面,很正常。”

“你做过下面吗?”

我狐疑的看着他:“你今天怎么问这个?”

他还是那张脸,但看起来有那么点尴尬,摸了一把头发道:“随便问问,干嘛,你心虚啊,不能问啊。”

“我心虚什么啊,你老哥我只做上面,所以是大鸟。”

“谁信。”

“不信你摸摸。”我还很大方的撩开大衣露出裆部,那时竟没有发现有什么不一样。

秘彦果真举起手要往我鸟上摸,在碰触到裤子的那一刻他猛然把手抽了回去,神情略显尴尬,双眼看着地上的瓷砖,然后深吸了一口气恶声骂道:“神经病啊你,你还要不要弄头发了,不弄我走了。”

我这时才感觉出不对劲来,我一个GAY居然要弟弟来摸,而我刚才那语气明显存了诱导,我到底在干什么啊。我跟任何人比鸟的大小都不应该跟自己的弟弟比,而且还在卫生间里,那狭窄的空间顿时弥漫着尴尬的味道。还好我身经百战所以很快就打了个哈哈:“坐好了,我现在就给你弄头发,保准你一出门就是准新郎。”

“你TM的又胡说八道什么。”

我一边往他头发上喷发胶,一边用梳子将他的头发做三七分,他头发很浓密,昨天刚洗的头,发质很软,这都多亏妈妈有一头漂亮的乌发,我们只是遗传了而已。我平时都是自己打理头发的,所以打理他的头发也是驾轻就熟,十分钟就搞定了。

“看看,满意吗?真是帅。”我让开位置让他起来去照镜子。

秘彦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说话,我们的眼神在镜子里相遇后他立马就转开了,咳了一声道:“还行吧,反正出自你的手就是小白脸样。”

“那是你长的小白脸了,你要不长的小白脸能这样?你可以去晒黑,全身晒黑,连屁股和鸟都给晒黑,你就不小白脸了。”

“下流。”他挤开我出了卫生间。

我莫名其妙就得了一个“下流”的评语,哼,我下流的时候你没瞧见可惜了。我将东西放好洗好手也出去了。

妈妈看见我说:“密子,过来吃早点。”

“妈,我吃过了,我在房里休息一下,要出发了叫我。新郎官,慢点吃,注意形象。”

“找死!”

秘彦朝我扔来一个餐垫被我十分潇洒的接住了,我又给他扔了回去。

在房里呆了十分钟后我们就出发了,那个张经理住的也不远十几分钟的车程,然后他们进去拜会我就在车里听音乐。

听着听着就睡着了,然后被敲玻璃的声音吵醒,一看时间已经过去两个多小时了,我开了车门,爸爸和秘彦就坐进来了。

一上车爸爸就对秘彦念叨开了:“小彦,以后跟着张经理好好做事,你也这么大人了,等今年正式毕业了就给你转正式员工。你也听张经理刚才说了,正式员工福利多着呢,对你以后处对象也有帮助。张经理女儿长还是不错的,又知书达理,也在那个公司上班,你们以后就是同事了,要互相照顾一下,不会的地方要多多请教她。”

我听着直想笑,心想这拜会连相亲都一起了呀,真是省了,怪不得要打扮成新郎官的样子去呢,保不准人家姑娘也穿着婚纱在家等着呢。

“爸,你是跟我说工作还是带我去相亲呢。”秘彦的眼刀从一侧飞过来,语气也相当不耐烦。

“这不都一样吗,有什么关系。人家张经理也是觉得你一表人才,以后你若表现好提升的机会很大,知道吗?小艾好像对你挺有意思的,你怎么想?”

秘彦翻了一个特别漂亮的大白眼,也亏有一双风采照人的大眼睛:“不怎么样,你想结亲家干嘛拉上我,您不是还有一个儿子吗。”

这下我可急了,你们城墙放火就好了,别殃及无辜啊,我瞪了他一眼用眼神告诉他:别多事,你不知道我不能吗。

关我什么事。他也用眼神回我一个,真是气死我了。

“现在说的是你的事,小艾虽然比你大了三岁,但俗话说的好啊,女大三抱金砖。”

还没等爸爸说完秘彦就接嘴了:“呦,我可抱不动那么大的金砖,那分量估计能压死我。”

“啊?原来是个胖子?”我说。

“何止胖简直比的上杨贵妃了,您儿子不是皇帝的命,娶不起贵妃。娶了她我准早死,您就这么盼着我早死啊?”秘彦的毒嘴真是得理不饶人,连自己家人都不放过。

爸爸被噎了一道,许久才悠悠的说:“行行行,这事先不管,但你工作一定要努力,要好好表现知道不?张经理让你初八去人事部报到你准备一下。”

然后车里就剩下沉默,只有音乐的声音。过了五分钟爸爸不耐烦的说:“密子把那音乐停了,动打动打的听的我脑仁疼。密子你是人事部主任,你回去好好教教臭小子应该注意什么。”

“哦,知道了。”我也只好关掉音乐专心做我的司机。

我买车不是给全家当司机的,但全家都很默契的把我当成了司机。今天妈妈说带我去买个东西,明天爸爸说带我去看下老朋友,秘彦也冷着脸叫我当司机。爸妈叫我都是好生商量,他叫那就属于命令,霸气的哦,我欠他的哦!

我是秘密,祝君好梦!


评论
热度(1)
青灯古佛挡不住我思凡的心
富贵繁华抵不住我夜奔的情

© 霄河是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