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是剑

14 Mar.

【家长组小剧场】白色情人节

陵越刚刷完怪回家看见家里挂起来白灯笼白布白纱,心里一跳一路大叫:“少恭,少恭!”

少恭悠悠的从白烛后面转出来:“干什么大喊大叫的,可不像你。”

陵越一把抱住他:“我以为,我以为......”

少恭:你以为我死了?哼,我死了谁来祸乱苍生,你又如何去刷怪

陵越:......那这些?

少恭:听说今天是白色节,要挂白色的增添节日气氛。

陵越:有这么古怪的节日吗?搞的跟灵堂一样。

少恭:你不懂,活见久了就知道了

陵越:少恭,你开心就好

陵越看着少恭一身的白衣仙气飘飘,小腰更是被束的异常纤细,臀部高翘曲线优美

陵越:少恭,你穿这身真好看,今天的白色就属你最好看了

少恭:我今天是你的礼物,要拆吗?

陵越难以控制的拆了礼物,一拆到天亮。


评论(8)
热度(43)
青灯古佛挡不住我思凡的心
富贵繁华抵不住我夜奔的情

© 霄河是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