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是剑

24 Feb.

【家长组小剧场】智商下线

(智商下线)

追命:我明天上午要工作,下午没事做,宝宝要去睡觉了

少恭:嗯,那你可以晚点睡觉啊,反正你明天下午可以睡觉

追命:可是我明天要早起啊,六点起床呢

少恭:是啊,你明天上午工作啊,现在已经夜里十二点了,你明天睡到六点起床,下午回来可以睡到五点起床,能睡很多个小时呢。

追命:对哦。啊,不对啊,我明天要早起所以要早点睡觉啊

少恭:听我的吧,我明天不工作睡到九点起还比你少睡了一个小时,所以你睡的比我多啊

追命:是这样吗?好像哪里不对啊

少恭:怎么会不对。笨死了,现在十二点了你去睡,睡到六点起床有六个小时,你下班回来十二点再睡你又可以睡五个小时,哇,你可以睡十一个小时耶,好幸福

追命:也对哦,那我晚点睡吧

少恭:这就对了,大家都说早点睡早点睡,现在都十二点了还怎么早啊,晚点吧。我都只睡十个小时,你比我幸福

追命:有道理,那再玩会儿吧。

没多久陵越来了。

陵越:追命?你怎么还不睡觉?

追命:少恭说我能睡十一个小时,不着急,睡多了不好

少恭(憋笑):对,追命最聪明啦

陵越os:追命又中痴儿草毒了吗?

玩着玩着追命大叫:少恭,不对啊,可我要早起啊

少恭(笑):哪不对了

陵越:少恭,你别耍他了,你知道他脑子不好使

追命:哥,我哪不好使了

陵越:快睡觉去

追命宝宝只能满头乱麻的滚去睡觉了

陵越:少恭,我们也睡吧,你明天可以不用起床

少恭:......!


评论(2)
热度(39)
青灯古佛挡不住我思凡的心
富贵繁华抵不住我夜奔的情

© 霄河是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