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是剑

10 Feb.

【家长组小剧场】报社愉快

少恭:我缺个手办

丁隐:我这就给你弄去

少恭:要好看的,不好看的手办糟心

丁隐:没问题!天墉城颜值高统统给你做手办!青玉坛和蜀山颜值太LOW,我都拿去做血偶了。

少恭:你的血偶太毁眼睛,别让我看到。

丁隐:呵呵......他们只负责开路,死不足惜!少恭,你想打哪,我就打哪,血偶太多的苦恼

少恭:啊~~最近有点无聊,不如刷刷天庭吧。

丁隐:没问题,我叫上屠苏和小白,让小林子给我们跑腿。

少恭:小林子长得不错,可惜瞎了。带上杀杀吧。

丁隐(不爽):听说你们要合作?

少恭(冷眼):怎么?对自己没自信?

丁隐(释放血魔神功)笑:哪能啊,我怕他没命活。

少恭:那走吧

丁隐:我先微信小白和屠苏一下。【微信中:小白啊,里快来天庭,是啊,少恭要刷!表这样子啦,里知道偶最疼他的啦,嗯,港定了。屠苏,少恭要摔天庭,速来,对,魔化了来。】搞定。

少恭:我想去做个手办,你们先去

丁隐:好的,到时给你带蟠桃。小的们,跟我走!

慕容白、屠苏、林平之、杀阡陌:好的,大王

众人杀上天庭,众人全部魔化散发洪荒力量,天庭很快就败下阵来了。

少恭最后出场:没劲,我以为会刷个三五百年,没想到才一个手办的功夫。走了,到人间刷怪去。

丁隐:人间的魔王不就是我们吗?
    少恭:好无聊,好想做手办。

丁隐:我们刷年去吧,听说年身上会掉红包,这样可以买很多衣服了

少恭:你去吧,带几个手速快的去,wifi很重要!我还是去做手办打发时间吧,有好看的年记得带回来给我。

丁隐:那是当然,我们走了。小的们,跟我刷年去!

众魔头:好的,大王!


评论(7)
热度(40)
青灯古佛挡不住我思凡的心
富贵繁华抵不住我夜奔的情

© 霄河是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