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是剑

15 Dec.

猜作者第四轮第三十一弹【ALL恭】青玉坛记事

这是我写的哦,有人猜到了吗,哈哈哈,我的美人好多人爱啊,哈哈哈哈

铜雀春深锁大乔:

全员OOC,非常不靠谱的文,很多BUG,好吧,我就是来凑热闹的。


我叫元勿,突然有一天很多人叫我小天使,真是激动的都不知道做什么好了,热泪盈眶,我居然能成为天使,老天真是开眼了啊。

我在青玉坛做事,青玉坛其实就是个卖假药的地方。我们的坛主最会哄骗人了,四十多岁,看起来有点猥琐,嗯,也实在不是什么好人,不然医疗纠纷的时候他就不会去海外躲着了。

等坛主躲了两个月终于回来了,真是感天动地,他要再不回来我就要被送到牢里小菊开花了。我为了对得起“小天使”这个称号,在坛主离开期间可是劳心劳力,心力交瘁,赔的只剩下胖次了,天可怜见的,大冬天的。

话说远了,我们来说坛主,嗯,他带了个美人回来,这次真的是个美人。我说了坛主是个有点猥琐的大叔,他爱美人,看美人的眼睛是会发光的,跟夜里的狼一样虎视眈眈。

美人有些高冷,还有点傲娇,他不大理会坛主,但也不敢得罪坛主。听说坛主给了他很多很多钱,买了很多很多衣服,美人每天都换着衣服穿。这也说明我们的坛主是有多贪污,迟早要进监狱的,他这种进去也没人想要他的老菊花了吧。

虽然美人对坛主冷冰冰的,嗯,基本上对坛里的人都冷冰冰的,但又实在好看,我感到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我看到其他的弟子也对着美人垂涎三尺。美人却一副“你们这等俗人有什么资格喜欢我”的态度。

那天我问坛主从哪里请来的美人,坛主摸着胡子,眼睛眯起来,看上去在很认真的回忆,其实脑子里肯定是怎么把美人XXOO了,这事不用猜,全青玉坛都知道。坛主终于想好了,或者说他意淫好了,一本正经的说:“嗯,我从蓬莱请来的,很不错吧,全蓬莱没一个能看的,除了他。对了,他的老婆也很漂亮,不过架不住我有钱,哈哈哈......”

我内心翻白眼,人家有老婆你还棒打鸳鸯,多造孽啊,怪不得美人对你冷冰冰的,视全青玉坛如仇。我满心爱恋想对美人倾诉都不敢,美人不但冰,还有点暴力。

那日我看见一名弟子被美人一袖子甩飞了,我惊的不能动弹,美人连生气都这么美。美人看见了我,我害怕极了,心里哆嗦着,见美人不悦连忙笑,我觉得我笑的挺好看的,可美人不正眼瞧我。我跟坛主说了,美人把弟子给打死了,尸体还在那里呢。坛主说你再招几个弟子来,他喜欢就甩吧。我无语了,没听说过要纵容人杀人的。

不到一个星期,美人就有了“坛花”的称号,但美人不喜欢这个称号,要是谁用这个称号他一定一袖子拍飞谁。其实美人甩袖子的时候非常好看,好看到我还想看,所以下面的甲乙丙丁没有名字的弟子被我推到了前面,我躲在墙角看美人甩袖子。但这种方法只能使用一两次,第三次后我被美人给甩飞了,然后悲催的躺了半个月。

我躺着养病的时候还是觉得美人甩袖子太好看了,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我梦见了美人,美人在沐浴,在月光下沐浴,美的心惊动魄,好翘的屁屁,菊花一定也好看,但看不见,我心里那个痒啊。就在这时水里突然冒泡了,咕嘟咕嘟的,然后哗的一声,我大叫美人小心,然后看见了坛主。

我惊呆了,坛主赤身裸体,下面还威风凛凛。坛主看了我一眼,我不甘心的退后了,谁叫他是坛主。但我没有走远,我看见坛主把美人压在下面,然后提枪而入,我甚至还来不及看到菊花是怎么样的。我看见美人奋力挣扎,双手向前眼里全是亮闪闪的泪花,他在向我求救。

他们在水里做时激的水花四溅,美人的长发贴在脸上,咬红了唇,可怜兮兮的。我突然想起我是小天使,应该拯救美人。于是我大喝一声上前与坛主厮杀在一起,居然,奇迹发生了,我打败了坛主,美人归我了,我高兴坏了。

美人用看英雄的眼看着我,然后向我走来,他温暖的吻落在我唇上,我开始云里雾里,抱着我的胜利品享用。美人叫的我很是激动,美人紧的我想发疯,太刺激了。

等我精疲力尽的做完,看见美人阴森森的笑,我有种想逃跑的冲动,但双腿酸软,我半靠在水边的石头上惊慌的看着他。

他伸出一只手按在我的胸口,极尽玩味的抚摸,我想是我想多了,我们刚翻云覆雨美人怎么会杀我呢。我看见美人手里抓着血淋淋的东西,它还在砰砰的跳着,我看着自己胸口的大洞,我却说我的心是你的。

然后我就醒了,我摸着自己的胸口,要是美人真要我的心我会不会给?我听到外面有争执声,拖着病体去看,掀开被子就看见自己裤裆湿乎乎的,但也没时间去管。

“你到底要怎么样?”坛主背着手仰着头,他还没美人高呢,我也没有,美人真高。

美人依旧冷冰冰的,他看不起坛主,这事全青玉坛都知道,他觉得坛主猥琐蠢材一个,其实我也这么认为,只是碍于坛主的面子一直阳奉阴违着。

“你当初说救灾蓬莱,如今蓬莱也该是时候重建了,你却一直拖着意欲何为?”美人很不高兴,却也不敢对坛主说重话,他好像有什么把柄被坛主抓住了。

坛主见美人语气没那么强硬,猥琐的拉过美人的小手说:“不是跟你说了吗,资金还不到位。你看青玉坛最近要研发乌金丹,百姓们都等着呢。”

美人很不痛快,他一定很想甩飞坛主,但坛主一时半会不是那么好甩飞的。美人用力抽回自己的手然后用湿帕使劲的擦了,被扔掉的湿帕后来被我捡了,我想这是美人用过的,一定要好好保存。坛主依旧没有眼力劲的纠缠美人,除了不给美人重建蓬莱其他的是有求必应。

我听坛主说过蓬莱的事,好像发大水把蓬莱给淹了,死了好多人,美人的老婆也死了。坛主意外发现美人的时候,美人正泡在水里飘着,所以坛主就这么把美人给带走了。美人醒后吵着要回蓬莱,看见老婆都被泡成太婆了,简直崩溃了,痛哭流涕,至今我没看见美人哭,我想美人哭也是美的。然后坛主秉着“在脆弱的时候送上温暖”的收心大法送上了自己的温暖,显然从我看来坛主的温暖根本没送成功。美人失去家园后只能跟坛主回了青玉坛,被迫依从了坛主,天呐,美人被坛主睡过了,这实在不能接受,真恨不得一剑杀了他。坛主抱回美人的同时答应了美人会给他重建蓬莱的,然而半年过去了,蓬莱还没建起来,所以美人不肯了,坛主也不爽了。

那天他们不欢而散,其实他们从来没有欢过吧,我心里又高兴了一点。我是坛主最器重的下属,但我也喜欢美人啊,怎么办?
    后来美人失踪了,确切的说离家出走了,带着漂亮的衣服,带着坛主送的九霄环佩,他是不是对坛主有意思,不然干嘛带着坛主送的东西。后来美人告诉我,这些都是值钱的东西,干嘛不要,我又看不通美人了。

坛主震怒,殃及了池鱼,幸好我不是小喽啰,我还可以向甲乙丙丁发火。然后我就自荐帮坛主把美人给找回来,带上我的小兵,辗转反侧在花满楼找到了美人,美人竟然跟面瘫眉来眼去,跟糙汉眉目传情,还跟道士情投意合,还跟书生亲昵无间,美人这是要挂牌了?

我内心是崩溃的,一个坛主我就斗不过了,这么多高手我如何争,而且他们长的都比我好看,坛主自然被甩到十万八千里去了。终于我找到了单独面见美人的机会,可没说上几句我被美人再次拍飞了,其实我内心有点小高兴,所谓打是亲骂是爱,他这么打我应该爱我吧,是我自己想多了。

但最终美人还是回了青玉坛,因为坛主说重建蓬莱的资金已经全部到位,只等美人回来举行挖土剪彩。美人的N个相好们不放心美人独自前往,美人就带了他们之中最高大看起来也能打的糙汉去,把剩下的那些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回到青玉坛后美人与糙汉把酒言歌,坛主被气的呕血,所以暗杀糙汉,糙汉也不是省油的灯,虽然每天喝的醉醺醺对着美人上下其手,美人也笑意盈盈的让他动。暗杀不成功,坛主气的胡子都翘起来了,火大的茅房都上不出来,把去火药当糖豆吃也不见好转。

让人意外的是糙汉很快就离开了青玉坛,独自把美人留在了狼穴,也真够放心的。我总是假装从美人面前路过,或者问美人一些自我感觉非常有学识的问题,美人博古通今很乐意教导我。美人终于肯正眼看我了,我差点就烧香拜佛了。又过了些时日我发现美人有意拉拢我,让我成为他的人,我又好一番激动,也许过不了多久我也能成为美人的入幕之宾了,想想梦里都能笑醒。

美人想拉拢我,我自然不敢怠慢,也万分的表现出我愿意臣服的心态,做他的忠犬,做他的小天使。当美人向我说要除掉坛主的时候,我还是吃惊的嘴里能塞下鸭蛋。美人说他跟他的那些男人们都商量好了,把坛主引到秦始皇陵,因为那里地形特殊,但要我的配合。

我虽然一直忠心与坛主,他对我也没那么好,而且现在的美人还对我笑,还弹琴给我听,让我帮他选今天穿什么衣服好。所以为了美人我果断的背叛了坛主,悄悄的在他的饭食里下药,每次只下一点点,即使坛主对药非常了解还是没法吃出不妥来。美人交代连续服用两个月,然后他就会说要去秦陵玩,以坛主对美人的宠爱定会答应的。

两个月很快就到了,美人不知用了什么方法让坛主同意了秦陵两日游。然后坛主带着美人,后面跟着几名弟子鞍前马后,我自然是指挥那些人的人。我在他们面前还是有威信的,哪个敢乱说话我立刻就能拔了他们的舌头,然后埋尸荒野,自然不会让坛主知道。被我卖掉的尸体都不知道有多少了,但大多数是为坛主杀的。现在我要为美人杀我的主人了。

到了秦陵,我在四周暗暗转了一圈,乖乖,美人的男人们都来了,我很嫉妒啊,不知道他们与美人到什么程度了?但我知道要想成为美人的男人我一定要大度,不然美人肯定会把我踢出局的。

美人的男人们相继登场,每个人都为美人展示着自己的优秀,众人合力将坛主砍死在秦陵。坛主到死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临时前还诅咒美人,用的言辞十分恶毒,我气不过给了他最后一刀。

美人成了新坛主,提携我成为长老,我向美人表忠心。

我以为这样我就能成为美人的男人之一了,然而我太单纯了,美人是个颜控。而我的颜,全青玉坛都知道,虽然不丑但也不帅,再看看美人的其他男人,各个都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各个都身怀绝技,飞天入地。

面瘫更是得美人的青睐,我甚至还听到他们说他们是一体的,我迎风飙泪,宝宝心里苦啊,等了这么久连美人的小手指都没摸过,他们已经一体了。还有那个道士,长的真是俊俏,思想又成熟,美人总是找他秉烛夜谈,一定谈着谈着就谈到床上去了,因为第二天美人总是按摩腰。还有书生,他每天都叽叽喳喳的缠着美人,说的天花乱坠,对美人使劲的撒娇,也不想想多大的人了,可美人却总是纵容他娇惯他,我想美人哪怕多看我几眼我也就心满意足了。最后是那个糙汉,他人高马大,自是力大无穷,看他的大刀就知道了。他总喜欢找美人喝酒,然后把美人灌醉,然后抱着美人回房。

我再看看我自己,什么都没有,还要每天笑脸迎人的,美人什么时候才能看看我呀。

终于有一天美人对我说了一句,元勿,你真不愧是天使。

我激动的几乎要昏过去,美人笑的那么好看,好看到我甘心做个天使无欲无求。我想只要我做的好,美人终有一天会看到我的,我也是他的男人之一。

我这么想着,美人的男人们今天玩掷骰子,谁的点小今晚美人就跟谁。但他们都太狡猾了,他们都把点弄没了,变成一阵烟飞走了。美人路过他们时,他们都齐齐的看向美人,就像后宫的女人们等着被翻牌一样,但美人对他们视而不见。

我听见我的门开了,然后美人踩着月光进来了,然后门关了。我惊的石化了,我居然也有这种运气了,美人要临幸我了,不,是美人要被我临幸了。我看见那些男人们跟吃了米田共一样的脸,我内心笑的猖狂。

美人说你到地上睡去。我就躺到了冰冷的地上。美人说腰痛,我就给美人揉了一夜的腰。第二天我鼻孔朝天的出门,我要告诉那些男人们,我也是美人的男人之一了,虽然悲催的什么都没有发生,但谁知道呢。也许美人在他们那里也是这样的呢,又有谁知道呢。

美人最后把青玉坛给卖了,重建了蓬莱。重建后的蓬莱跟仙境一样,美的不能自己。美人说我是这永恒国度的主人,我立刻就跪了,而那些男人们则拥在美人左右。那天美人穿了一席红色的衣服,就跟结婚一样,他坐在高高的宝座上,俯视着底下的男人们,露出了满足的笑。

美人喜欢他的王国,他每天都站在高高的城楼上看他的王国。今夜美人不知安睡在何处?

美人是不甘寂寞的人,在只有几个人的蓬莱呆了两年后,他去了九州大地,带着他的男人们,我有幸参加为他们跑腿。我们到了一个叫陈国的国家,在半路杀死了一个美人,那个美人跟美人长的一模一样,然后美人代替了那个美人坐上了王位,成了真正的王。我伺候在身侧,他的男人们为他开疆拓土。

我看着月色,美人今天又被谁临幸了?


评论(4)
热度(70)
青灯古佛挡不住我思凡的心
富贵繁华抵不住我夜奔的情

© 霄河是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