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是剑

29 Oct.

家长组小段子(撞衫不如成亲)

丁隐与欧阳少恭从两个不同地方出来,碰见了。

丁隐:你那是什么,蚊帐吗?

少恭:谁家的蚊帐能有我这套这么好看?你又做什么穿成这样?
    丁隐(拉过少恭):我见你早上穿了,我也忙买了一套,不想被说成撞衫,不如我们成亲吧?

少恭(傲娇):谁要与你成亲!

丁隐:不与我成亲,你想跟谁?

少恭:陵越,屠苏,千觞,雷严,还有......

丁隐(赤魂石发作):够了!!!你丫备胎真多,说好的杰克苏剧本呢!!!

丁隐不管三七二十一抱起欧阳少恭就滚了洞房。

少恭:嘤嘤嘤,以后再也不穿该死的蚊帐了!

丁隐(得意):乖,脱下来挂床上吧,正好夏天蚊子也多起来了,呀,你身上被叮了这么多啊

少恭(沧海龙吟):这他妈的都是你叮的,混蛋!

null

评论(1)
热度(36)
青灯古佛挡不住我思凡的心
富贵繁华抵不住我夜奔的情

© 霄河是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