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是剑

12 Aug.

关于越恭本本问题

其实也不算什么,就是想自己弄一本留着自己纪念,毕竟是我人生的第一部小说嘛,纪念是应该的。

从今年一月份开始我踏入了写文章的行列,之前真没写过小说,因为一直觉得自己文笔不够,写出来也是贻笑大方的,所以就不敢写。

入了越恭坑后真的是非常喜欢啊,怎么办,怎么办,在线等,急!在越恭贴吧混了一个月后,突然脑抽抽要写已霄河剑为视角的越恭文,那一定非常有趣。所以就写了,虽然写的不怎么样,也惊奇有人喜欢,所以十分感动。

这个实体本本具体还没有定,我也正在修改跟校对中。反正都要印刷的,如果有朋友喜欢想要的就举个手,我也好登记一下。如果没有人要也没关系,我还是会独自印刷一套给自己留着纪念的。

至于价格我目前还不知道,实体定制印刷大抵就那种价格吧。

《主人追妻路漫漫》的番外我在赶,然后一起印刷进去。贴吧就不贴了,最后LO会贴出来。

 
评论(5)
热度(13)
青灯古佛挡不住我思凡的心
富贵繁华抵不住我夜奔的情

© 霄河是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