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是剑

22 Jul.

不要嫌我矫情

很感谢那些喜欢我文的朋友!有你们的支持我就努力的写下去!

我很感激和感谢你们点小爱心,因为那代表喜欢!但我更喜欢你们点小蓝手,因为那样我们的文就会通过各位的可爱的小蓝手给推荐出去,让更多的朋友看到我的文!

我既然写了就会希望让更多的人看见,不然我也就不发了!

矫情,点不点是我的事,你说什么!也许有人就这么想的!

好吧,既然矫情也多给我些小蓝手,让我的不成气候的文去荼害别人吧,拜托!

说真的小爱心真没什么用,所以我看别人的文只要喜欢就会点小蓝手!

 
评论(4)
热度(16)
青灯古佛挡不住我思凡的心
富贵繁华抵不住我夜奔的情

© 霄河是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