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是剑

15 Jun.

我没那么骚(七)

七、李峰的恶作剧

陈霆睡了整整一天到傍晚的时候才醒过来,还是被肚子咕噜咕噜的声音给吵醒的。喉咙里还是很痛,又痒又痛,难受的很。他用手在外面抓,可是里面痒抓外面根本没有用,喉结都被他抓红了。

“乔......”刚开口就感觉喉咙里火烧火燎的,发不出声。无奈的挣扎了一下才从床上爬起来,烧虽然退了,可还是感觉全身无力,脚下跟踩棉花一样。

好不容易走到楼下一个人也没有,不免有点委屈,放他一个病号在家里,而且一点吃的也没有。他将厨房掏了个遍,最终无力的躺在沙发上,迷迷糊糊间又睡了过去。

乔宇今天在公众外装了一整天的“陈霆”,好几次差点露馅,还好有阿伦在旁提醒,忙了一整天根本没时间给陈霆电话,娴子又被自己气走了。天全黑了才回来,一回来就看见陈霆趴在沙发上,鞋也来不及脱就跑过去探他额头,幸好,没有发烧。

“阿霆,阿霆。”乔宇边推他边叫他。

陈霆浑浑噩噩的醒来看见乔宇虚软的伸出手来要抱抱,乔宇也是依顺的靠过去。陈霆满足的在他身上磨蹭着,刚想要亲吻一下肚子就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乔宇有点愧疚,把他一个人丢在家里这么久,心疼的摸摸他的脸,瞧“自己”憔悴成这样也蛮心痛的,“我去给你弄点粥吧。”

陈霆摆摆手,指了指自己的喉咙,无声:“疼,吃不了。”

乔宇看到他脖子上一片通红,知道是被他自己抓的,还有两道血丝,皱了下眉,倒不是心疼“自己”破相,是心疼陈霆。跪坐在地上朝他喉间轻轻的吹气,轻轻的抚摸着发红的地方,“可是,疼也要吃东西啊,都饿了一整天了。”

陈霆歪在沙发上动也不动一下,享受着乔宇带来的阵阵微凉和一点酥麻,虽然没什么作用但能得到乔宇这种优待至少心里舒服了许多。

“你吃药了吗?”

摇头,别说吃药了,现在叫他喝口水都难,跟酷刑似的。

“要不我送你去医院再打一针吧,你这样我很担心。”

陈霆笑了,也许生病的人多少都有点矫情,想得到更多的关怀,但看见爱人担心的神情又有点舍不得。虽然不想去医院但也没办法,乔宇的胃不是很好,万一再饿出个病来受苦的还是自己。他指了指乔宇,又指了指地,然后再指自己,最后指向门。

“你一个人去?”乔宇很快读懂了他的意思,“我不放心,你现在连说话都困难,医生问你你也回答不出来,还是我陪你去吧。”

陈霆摇头:你辛苦一天了,该好好休息。

“我叫阿伦陪你去。”乔宇还是不放心,虽然真的很累,很想好好的休息,但让一个“哑巴”独自去医院他做不到。

陈霆依旧拒绝了,阿伦今天照顾乔宇一天也累了,而且今天是他们换魂后第一次出现在公众视线里,乔宇一定非常辛苦,想必阿伦也是一整天的提着心,不能劳烦他了。他在乔宇脸上亲了亲就起来了,虽然没什么力气但还是装出非常有劲的样子,取过一旁的车钥匙就往门外走。

门一开就看见李峰站在外面,门内的两人吓了一跳,他怎么知道地址的?陈霆转头看乔宇,乔宇也是一脸茫然。

其实李峰站在门外有段时间了,正踌躇着要不要敲门,这么跟踪“陈霆”过来虽然感觉不地道但还是做了。他把手放在门铃上,刚想按门就自动开了,不仅门内的两人吓到了,他也吓到了,只是故作镇定,露出大笑脸与两人打招呼。

“嗨,我,我......你们要出去?”李峰“我”了半天也没说出自己是跟踪来的,见“乔宇”手里拿着车钥匙便问。

“他病了,去看医生。”乔宇刚说完立马又道,“你有空吧,送他去医院吧。”

李峰看了看“乔宇”,的确一副病容,既然是喜欢的人拜托自己的那就接下这活吧,看着“乔宇”的脸总比看着“陈霆”的脸让自己更顺心。他立马就答应了下来,扶过“乔宇”就往自己的车里塞。

陈霆说不了话,而且身体虚着也就安静坐在后面。

李峰从后视镜里看着他,眼珠子咕噜噜的转起来,最后计上心间,连带着表情都邪恶起来。不过他也是有分寸的人,先带陈霆去看医生,耐心的等着他输完液,然后启程回家。

药打进去后陈霆的精神比之前好了许多,喉咙也不那么疼了,这会儿肚子叫的更欢了。乔宇发短信问他情况他也欢快的跟他聊起来,脸上尽显甜蜜。乔宇嘱咐他不要在外面吃东西,味精太多自己已经煮了粥等着他了,他更感觉乔宇是世界上最好的伴侣,笑的更欢了。

等他从欢乐的短信聊天中抬起头的时候发现路怎么不对?这时李峰把车停在了一处茂密的树下,树很大,枝桠盖下来最低的几乎就擦着车顶。陈霆皱了皱眉,搞什么,好端端的大路不走跑到这鬼气阴森的地方来干什么?他不痛快的推了李峰一把,乔儿还在家等着他呢。

李峰从车上下来又迅速的打开后座车门钻了进去,然后啪嗒一下落锁了。

陈霆瞪大了眼看着他,这是要干什么?非礼?强X?不都跟他说了自己喜欢陈霆了吗,不是都跟他说了他们都同居了吗,难道是因爱成恨?陈霆的冷汗都冒了上来,警惕的看着李峰。他因为喝醉了完全不记得乔宇跟李峰说过他们换魂的事,还当李峰看见的是乔宇。这么说来李峰是想强X乔宇?这混蛋怎么这样,朋友妻不可欺不懂吗?一想到他对乔宇存这点心思火就上来了,几乎要给对方一巴掌了。

李峰一上车就迅速的靠近,眼里带着邪气,脸上也带着邪恶,一脸“你跑不了了”的神情。李峰当然知道他是陈霆,他又没醉,但一想到自己的好兄弟将这两件大事瞒了自己这么久,感觉不趁现在捉弄一下实在不解气。而此时的陈霆因为生病的原因没有多大力气,轻而易举的就被李峰压迫到了最边上,后背紧贴着车门,双手抵在前面想阻隔开两人的距离。

“乔宇。”李峰刚才看陈霆的表情知道他断片了,而乔宇还没有把他断片后的事告诉他,所以他试着叫了一声。

陈霆听见他这肉麻到爆的声音,全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强忍着暴打他一顿的冲动,嘶哑着声音说:“我,我是陈霆的人。”每说一个字喉咙就痛一下,声音非常的微弱,跟蚊蝇似的,但已是他现在的极限了。完了,他要真做些什么,真是喊破喉咙也没人理了,这个混蛋,没想到这么流氓!

李峰看到陈霆紧张到流汗的表情,心里一阵暗爽,叫你骗我,明知道我喜欢乔宇还故意来勾引我,我可以不计较你瞒我,但恶意勾引我却不能饶恕!

李峰一下就将陈霆圈住了,双手撑在他后面的车门和车壁上,将气吹到他的面门上,又故意邪恶的舔了舔嘴唇,压低了声音说:“那又怎么样?只要你不说威廉就不会知道,我不介意一起分享的。”

陈霆瞪大了眼,这还是李峰吗?自己跟他兄弟这么久怎么就没发现他竟然有如此猥琐的一面,什么叫“不介意一起分享”?!你不介意我非常介意,恨不得将他踢出去,真是气死人了!

说不了话就直接仰起手去打,李峰动作神速的一下就抓了他的手,还放在鼻子底下嗅了嗅,一副陶醉的模样。要不是知道这躯壳里是陈霆,此时恐怕惹火上身了。原来乔宇的手这么滑,还带着一股说不出的味道,不浓,很淡,淡的让人忽略,但这么近的距离闻到了,非常舒心。

他不客气的将陈霆的双手反缴在身后,近距离的看着他。

陈霆气的不行,脸都涨红了,使劲的挣扎着,绝对不可以让他得逞。手不行,用脚,车里空间够大,他的一双长腿还能活动开,膝盖曲起,好不留情的往李峰胯间顶去。李峰没留意这一招宝贝结结实实的挨了这一记,顿时全身无力捂着命根子倒在了一边,连痛呼都没喊出来,缩成一团,脸都有点青了,眼角更是逼出了泪来。

陈霆没想到自己出力这么狠,万一真给他踢坏了可就麻烦了,想上前查看,但又想到他刚才一副欠揍的流氓相硬生生止住了。他也没有下车,也没有上前,就那么坐着。

好半响李峰才将第一声痛呼喊出来,又过了好一会儿他挣扎着爬过来,陈霆警惕的往后退了一下。

“威廉,你TM也太狠了,想让我断子绝孙啊。”李峰抓着他的衣服痛苦的叫道。

威廉?陈霆看着他,似乎明白了什么,看来自己喝醉后乔宇跟他说过换魂的事。既然知道了还这么做,这也太欠揍了,要不是看他还捂着宝贝在那里哀嚎,几乎又控制不住想再揍一顿了。没好气的扯掉他抓着自己衣服的手,咬牙看着他,但毕竟是自己兄弟又狠不下心来,叹了口气:“对不起,没事吧?”

李峰狠狠的瞪了他一眼,叫道:“你被我这么踢一下试试,你真......乔宇怎么就找了你这么个人,暴力!”

喉咙痛,不想跟他争辩,见他有力气骂人了应该不是很痛了,至少不会影响他xing福了。没好气的坐在边上双手抱胸看着他在那里哀嚎。

终于李峰呼吸顺畅了说话也顺畅了,但那地方还是疼,也不管边上有人没人解开裤带自行检查起来,反正是青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要不我给你找个人试试,男人还是女人?”陈霆在后面关心的问了一句,同时又带着点报复。

“滚!”李峰低吼了一声,继续扒拉着小宝贝。

“你这么喜欢乔儿,不如我认了,我也不说出去,给你试试?”陈霆故意拿手在他脊梁背上暧昧的刮过。

“大哥,我错了还不行吗,你放过我吧。”李峰有点欲哭无泪,果然这男人不能得罪,有仇必报型的。

“对我耍心眼的时候怎么就不知道错了?”

“谁叫你勾引我在先的,你明明已经看出我喜欢乔宇了,还拿乔宇的身体在我面前搔首弄姿,我是正常男人,我能忍的住吗?”

“我什么时候对你搔首弄姿了?”

“就你那舞,屁股扭的跟发情的猫一样。”

陈霆伸手就削了他的后脑,忍着喉咙里的痛说:“臭小子,怎么说话呢!我以前跳也没见你有什么反应。”

“你也说以前啊,以前你是陈霆,现在你用的是乔宇的身体,能一样吗。”李峰也不客气的一拳打过去,又怕打坏乔宇的身体力道减了不少。

“说的也有道理。你,那真没事?现在不说以后坏了可别怨我,不如我给你找个人试试吧,夜长梦多,是吧。”

“不用,我自己能行。”李峰说完就觉得说错了,改口已经来不及了。

陈霆意味深明的看着他,然后笑起来,喉咙一阵阵的发麻发痛也停不下来,终于笑够了,跟鸭子被掐了脖子似的说:“原来你喜欢‘自食其力’,撸sir,明白!”

“你!”李峰涨红了脸,半天才说,“我脑里想的可是乔宇。”

“混蛋!”陈霆差点又要踹过去,踹到一半还是放下了:“以前就算了,我不计较,以后不许!”

“脑子长在我身上,管你许不许,你也看不见。”李峰吐出舌头做了个鬼脸。

“你再想可是对不起我了啊,记住朋友妻不可欺!”陈霆正色道,这事一定要讲清楚的,万一跟乔宇换回去了,乔宇一人在外面再遇上李峰刚才那样的行径可就危险了,还是赶紧打消他对乔宇的爱意好了,虽然有点残忍。

“你不说我也知道,谁叫我动作慢被你抢先了。”刚才不过是自己的恶作剧,对着真的乔宇他是不会这么做的,更何况乔宇跟威廉在目前看来还是挺关心对方的,嗯,目前,以后也许会有点机会也说不定。

李峰也不再痛了,陈霆又肚子饿的很,心里记挂着乔宇和他做的美味的粥,便催促着李峰赶紧回去。

到了家陈霆也没打算让李峰进去,就在车里把人给打发走了。李峰心里一顿怨念,好不容易来了也不让我进去,不看人看看房子总可以吧。陈霆一副护爱真切,死活不让进,说来日方长,还亲自看着李峰的车子开远了才回来。

一进门就狠狠的抱住乔宇狠狠的亲,要不是怕病毒传染他还真不愿放开。

评论(2)
热度(21)
青灯古佛挡不住我思凡的心
富贵繁华抵不住我夜奔的情

© 霄河是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