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是剑

04 Jun.

我没那么骚(四)

依旧拉响警报,依旧继续精分,祝大家精分愉快。不适者请迅速撤离现场!!

4、“乔宇”被强吻了

“那个,威廉走了,我们还练不?我们可以相互切磋。”李峰清了清嗓子,他总觉得今天的“乔宇”跟以前不一样,哪里不一样又说不上来,而且刚才看“陈霆”的感觉也怪怪的。

陈霆做了继续的动作,跳舞难不倒他,让扮拙他也会。

李峰想乔宇刚接触这种类型的舞蹈应该从简单的开始学起,他虽没有陈霆那么厉害,但也足够让粉丝们惊叫连连,暴动全场了。

“我刚才看你跳的......跳的很好。”李峰差点把“风骚”二字吐出来,到了嘴边立马打了个弯吞了回去。

陈霆被乔宇警告过不能说话,所以他只得笑了笑,用手在空中画了个“W”的字形,然后竖起大拇指:威廉教的好。这样夸自己还是头一遭呢,不过还挺不错的。

“是,威廉的确非常好。唉,我一直想学他的那支舞,就是你们刚才练习的那曲,不如我们来学这个吧,反正就是玩玩,威廉也不在,跳差了他也不会说什么。”李峰其实是想再看一次乔宇扭腰电臀的样子。

陈霆当然愿意了,他跟李峰缘于一部剧,两人相谈甚欢,因为剧的热播两人时常被媒体调侃,粉丝们更是疯狂到了极点,但他们真的什么都没有。而在同一部剧里结识乔宇后陈霆就展开了热烈的追逐,所谓追人,就是脸皮一定要厚,不管被拒绝多少次都不要气馁,然后再展开下一轮攻击。幸好自己出手快,不然乔宇就归别人了,陈霆看了看李峰,没想到这么好的兄弟对我媳妇藏了这么个心思,自己居然都不知道。这也怪不了李峰,陈霆和乔宇都同居了身为好朋友的李峰一点小风都没得到,所以一直认为乔宇还是单身的。

但李峰失了先机,那是因为他不是在初见乔宇的时候就开始心动,而是剧拍完一年后的发布会上再遇乔宇,乔宇一身黑西装站的笔直,那时他才开始心动。但为时已晚,他的好兄弟陈霆早已把乔宇给拿下了,所以发布会为了不引人怀疑乔宇没有出席。接下来的一些有关于此剧的活动陈霆与乔宇也一直是分开的,从没同台过。

陈霆第一次见乔宇的时候,他正装扮好,一身白衣迎风飘动,长发垂腰,风姿卓卓,他远远的看见就有了心动的感觉,他是实际派,既然喜欢就要主动出击。每天定时给乔宇打电话,内容可以非常无聊,也可以商讨剧情之类的,反正风雨不动的打电话就是了。这叫“二十一天效应”,等到第二十二天的时候他就不打电话了,果不其然乔宇第一次主动打了过来,他知道时机成熟该收网了。

陈霆眯起一只眼睛打量着李峰,他决定试探一下李峰看他对乔宇到底是什么意思,或者到了什么地步,虽然感觉不道德,但乔宇被人惦记着他不做点什么又十分难受。现在乔宇不在,他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而以李峰的性子肯定不会说出去。

音乐响起来的时候,陈霆假装生涩的扭起了身体,跟着音乐吃力的摆动着,但乔宇本身也是舞蹈出生所以又不能刻意的太过,所以陈霆现在是熟练跟青涩之间转换着。乔宇的身体力道不如陈霆的,所以有些动作陈霆做起来就非常的有力,比如此时的这种女性化的舞步虽魅但力道十足反而不觉得娘。再看现在的“乔宇”因为身体的原因,力道缓和了不少,再加上他邪魅的勾起唇角让人有种艳鬼出没的感觉,艳而狂,魅而妖,说不尽的风流。

李峰定在那里,第一次看乔宇跳舞,以前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起哄叫他跳,他也总不跳,然后陈霆就出来跳,所以李峰真没见过乔宇跳舞。此时“乔宇”的任何一个小动作一个小表情都深深的吸引了李峰,他转不开视线,他狷魅的眼神,他微启的薄唇,他若隐若现的锁骨,他衬衫遮掩下的纤细腰身,他舞动的修长的双腿。李峰呆愣的走过去,喃喃了一句:“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什么?”陈霆下意识的问出了口,声音清晰明亮,说出的话略显蹩脚。

李峰以为自己听错了,乔宇不是嗓子不好吗,怎么说的那么清晰响亮,除了有点说不出的怪异外。

“你的声音?”李峰指了指他的喉咙。

陈霆这才知道自己暴露了,但没关系,谁也不会知道他不是乔宇,他清了清喉咙,干咳了几声说:“你的药太神奇了,一吃就好。”

李峰太阳穴突突了一下,又不是仙丹怎么可能吃下去就好呢?李峰也不是笨蛋,他前后套笼大概有了底,乔宇和陈霆一起欺骗他,可为什么要欺骗自己,他们有什么事要隐瞒自己?能让两人一起隐瞒的到底是什么事?许多问题在他的脑里飞速旋转,但都没有一个头绪。

“你跟威廉经常见面吗?”虽然陈霆是自己的好兄弟,但想到乔宇跟陈霆走的那么近心里还是非常不舒服。

我们天天见面,还一张床睡觉呢。“不,我们都忙,很少能见面的。”这也是实话,他们各自有各自的工作,有时候忙起来一两个月都难以见上一面,最近乔宇手上的工作正好告一段落得出空来,两人本想好好的温存一番没想到就给换魂了,真特么坑爹。

“哦。”听了这话李峰稍稍放下了心

“听说网上传论着你跟威廉的各种东西,你跟他......”陈霆故意拖长了后面的话。

“不,我跟他真的没关系,什么也没有。”李峰没听他说完就急急的解释起来,网上的那些根本不能当真的,大家都是玩玩的,他们自己也知道,可现在“乔宇”问起来他不免觉得事情有点大了。

“原来是这样,我就是随口问问,你别激动。”陈霆装作什么都没有的样子,看着李峰的急样觉得又好玩又对不起他,这样捉弄他实在是过意不去啊。

“我,我其实......”李峰怕“乔宇”误会下去更急了,原本挺利索的一个人此时舌头都打结了,“喜欢你。”三个字半含在嘴里。

陈霆本来对国语就有点小吃力,李峰的字又含在嘴里说,他一点也听不清,带着询问的目光看向他。

李峰被他这清澈的双眼看到更局促不安了,心里一挣扎所幸就今天跟他说了吧,这话总要说的,现在这么好的时机不就是给他来告白的吗?!他握了握双拳,深吸了一口气看着“乔宇”的眼,非常认真的说:“我喜欢你。”

陈霆没有说话也没有动作,还真的喜欢我乔儿啊,怪不得总想粘着乔宇,都是自己对乔宇太有信心了所以一直没有注意他身边的蜂蜂蝶蝶。

李峰看着“乔宇”,他不动也不说话,是不是吓着他了,要是被拒绝了怎么办。他也不动,心砰砰的跳着,看着“乔宇”迷惘的神情,那种如小鹿般的眼神撞击着他的神经。毫无预警的,也许连他自己都没不知道但身体已经做出了动作。他猛的上前捧过“乔宇”的脸对着红唇就亲了下去。

陈霆没想过会这样,好像玩大了,瞪大了一双桃花眼,不应该是这样的,被亲了!!

李峰看见“乔宇”的迷离双眼,似醉非醉更是心神荡漾,反正也亲了何不亲个彻底,心下一狠伸出双手圈住对方的纤腰,第一次抱的这么紧,这么近,心狂跳着。他感到“乔宇”的躲闪更加的使了力将人圈在怀里。

陈霆咬紧了牙关以免被他入侵,这什么状况,也太突然了吧。他亲的是“乔宇”吧,要是他跟乔宇没有换魂那现在亲的岂不是真的乔宇?想到乔宇被其他的男人觊觎,轻薄心里的火就升了上来。他奋力的去推李峰,可低估了对方的力气,他圈的死紧,自己出了死力都没办法将他推开,气恼的很,早知道就不去招惹他了。

“威......你们,干什么?”娴子接到乔宇的电话就火速赶来,她也怕这个祖宗闹出什么事来,结果一推门就看见了这一幕,她简直要崩溃了。

陈霆趁势推开了李峰,抿着唇不说话。

李峰白净的脸上已是红透了,一直红到脖子和锁骨处,本来做这事已经让他鼓足了所有的勇气,现在又被人看见抓了个正着,脸一下子就红了。

陈霆看见他脸红的跟炸子鸡似的,背过身紧抿着唇在那里笑,这样容易害羞还想追乔儿?!

李峰看见“乔宇”的肩膀一抖一抖的以为他在哭,吓的手足无措:“乔,乔宇,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是认真的。”

陈霆依旧背着身挥了挥手,他憋笑都快憋岔气了。

“我......”李峰看见一旁阴郁了脸的娴子,她是乔宇的经纪人,所以他直接对娴子说,“娴子姐,我对乔宇是认真的,我会保护好他的。”

“这我做不了主,乔宇还有别的工作,我能带他走了吗?”娴子瞪了陈霆一眼,真是的,一个没看住就给乔宇捅出这么个篓子,幸好这里没有记者在,万一被人拍去了毁的可是乔宇的名声,陈霆作为乔宇的男友就没替他想过吗?

陈霆抱歉的跟娴子笑了笑,压制住不断上涌的笑意后转过身对李峰说:“不好意思,我还也事,先走了。”

“那个,我......”李峰想问个明白,亲都亲了,问明白也无可厚非。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陈霆知道再玩下去事情一定会变的更大条,所以还是阻止吧,他也不想看着好兄弟因这事被困在里面。

“为什么?”

“我喜欢陈霆。”陈霆说,事情都这样了他也不想隐瞒下去,他知道李峰不会说出去的。

李峰呆在那说不出话来。

娴子一把拉住陈霆喝道:”你胡说什么,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

陈霆笑道:“他是陈霆的好兄弟,而且刚才你也看到了,如果我不说就是对他的不尊重。”他转向李峰继续说,“我跟乔宇,不,陈霆已经在一起了,对不起,不该瞒着你。”

“威廉什么都没说过。”李峰只感觉天崩地裂,晕眩的都有点站不稳了。

“我们跟公司签了协议不能对外说,我们甚至连家里都没有说,你是第一个知道的。”看着李峰红转黑的脸,陈霆心里也不好受,毕竟是兄弟。

“我,我知道了。”还能怎么办,自己的兄弟得到幸福自己应该祝福才是,自己喜欢的人得到幸福自己也该祝福不是吗,可心里空的很。

陈霆拍拍他的肩,安慰道:“刚才也是我不对,不应该那样做引你误会。你,会找到好的。”安慰的话他不擅长,所以说了等于没说的话,自己都觉得说这句话多余。

李峰也只得扯出苦涩的笑,没想到刚表白就是这种情况,但也没有办法,能怎么办?陈霆是自己最好的兄弟,他不能在明知道他们在一起的情况下还要去抢去挣。他看着“乔宇”,看着那唇,至少尝过是什么味道了。如果他知道他亲的根本不是真的乔宇会不会晕死过去?

娴子带着陈霆离开了,李峰独自留在排舞室,他需要好好的静静。

评论(3)
热度(22)
青灯古佛挡不住我思凡的心
富贵繁华抵不住我夜奔的情

© 霄河是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