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是剑

16 May.

恶魔和天使(八)

8.无耻之徒

杨吅超群坐在靠窗的位置上,他总是喜欢呆在高高的上空,看着下面的人、车如玩偶一样的移动,渺小的跟蚂蚁一样,只用一根小手指他们就能被碾死毫无抵吅抗力。他面朝外伸展双臂俾睨下面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个君王,但他的国土只存在他的脑里,只有他一个人在心里构建着自己的王国。在别人眼里他这种举动跟疯吅子没什么两样。
阿霆高架着打着石膏的腿靠在床吅上看着,在他眼里杨吅超群有着俊秀的脸,纤长的身材,偏瘦,浅巧克力色的肌肤让他原本秀气的脸带了刚毅,他的眼很亮可总是神情慌张,时而乖顺却不驯服,感觉非常奇异。他们才认识两天,阿霆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他只看他的脸,只要这张脸还够看总有一天他会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阿群,你过来。”打着石膏的腿开始发吅痒,他自己又抓不到,即使能抓到也非常辛苦,杨吅超群在窗边站了至少有半个小时了,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杨吅超群依然沉沁在自己的王国里,他的王国里有高楼大厦,很高,直入云霄,他叫它“天空之城”。天空之城很美,美的让人心醉,美的让人心碎,他在醉与碎里徘徊。外面的人仰望着这美丽的城,渴望进来。里面的人迷醉在城里,惟愿此生不出。
白色的宫殿里有一个似曾相识的人,他好像受伤了,他发出痛苦的哀求希望他能救他。他怀着仁慈的心走过去,他是这里的国主,他的臣民在向他求救。他如一个帝王一样迈着八字步走向他的臣民。
阿霆看着他迈着奇异的步子走过来,一脸严肃,他高仰着头背着手,一副君临天下的气势,阿霆忍不住要笑出声来。他在搞什么,拍戏吗,难道他是个演员,只是不得志才搞成现在这样神吅经?都说入戏太深会让人沉沦分不清现实和梦境,杨吅超群此时就有这点意味。
阿霆双手吅交叉抱在身前,有下往上的看着走近的杨吅超群,用眼指了指自己的腿,不客气的说:“我腿痒吅死了,快给我挠挠。”
杨吅超群俾睨了他一下,他不喜欢这个人,所以他转身走了。
“杨吅超群!!”阿霆提高了数倍音量。
“你自己没手吗?”杨吅超群只是冷冷的回了一句,连头都没回,依然站在窗前看着外面。
“我要是能行我叫你干嘛,外面有什么这么吸引你。”说着阿霆费力的将自己的腿从垫高的枕头上拿下来,跳着单脚向杨吅超群跳去。
快到窗口的时候阿霆伸手向杨吅超群的肩膀抓去,他只不过想稳住自己的身形,没想到杨吅超群如惊弓之鸟一样退开了,低着头一下从帝王变成了惊鸿。阿霆看到他这样有一股莫名的火气升起,他刚才退开之时还非常嫌恶的将阿霆推开了,那种厌恶之情就好像碰上了一个邋遢的乞丐,他的恐吅慌就如看见了一个撒旦。阿霆按捺住出拳的冲动咬牙忍下了,无处撒气下意识的用腿踢向玻璃窗,疼的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半天也不出声。
“你怎么了?”虽然还是慌乱却也没有靠近的意思,但还是忍不住询问了一句。
阿霆没有说话,装深沉他也会,况且他此时真不想跟他说话。
十秒钟后杨吅超群走了过来,看着阿霆的脚。
一分钟后阿霆说:“扶我回床吅上去。”
杨吅超群没有抗吅议,扶着阿霆往床边走。到床边的时候阿霆装作被绊倒圈住杨吅超群的腰一使劲,轻吅松压倒。
杨吅超群不是傻吅子,对眼前的人虽然没有什么好感但也没有到厌恶的程度,而且他也知道阿霆只不过被自己的外貌给吸引了,从小到大对他追求的人里面也有男人,虽不十分排斥但也一时难以接受。他去推阿霆,可是阿霆比他强壮又是故意的根本推不动,一时气恼之下无计可施只有怒瞪着,一天之内被他多次耍流氓再和善的人也会发脾气,更何况他自认为自己不是善人。
“让我亲一下,我就起来。”耍流氓能占到便宜他不介意,反正在杨吅超群眼里他就是个流氓,既然这样何不耍到底。
“你!无吅耻!”杨吅超群气的牙痒痒,从没见过这么无吅耻的人,全身是伤居然还淫吅秽至此,若是好了......杨吅超群不敢想下去,脸上却莫名的起了红晕。
阿霆看着他逐渐泛红的脸,身下一紧,他恶劣的将身吅体紧吅贴在杨吅超群身上好让他清楚的感受自己的变化。
杨吅超群感受到了,那处紧紧的贴着,他能感受到一个东西在苏醒,他也是男人自然知道那是什么。被一个男人如此不堪的压着,又被如此隔衣羞辱着,他的自尊心到了极点,喷火的双眼,羞红的脸颊,连耳朵都不受控吅制的红了起来,身吅体更是不可自主的颤吅抖起来。他紧吅咬着牙,说不出话来,想骂却不知道要怎么骂,多年的高等教育使他没办法将辱吅骂的低俗字眼吐出来。
阿霆邪吅恶的笑了笑,看了看门:“你知道我什么都干的出来的,除非你也想我吅干吅你。”
杨吅超群不说话,憋红了脸,这个无吅耻之徒怎么可以说出这么不入流的字眼。他知道以阿霆混吅蛋的行为一定会说到做到,心里跟千万只蚂蚁咬似的难受,只想脱离他的禁吅锢,但眼下也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照他说的做。杨吅超群转过了脸,露吅出一边完美的侧脸给阿霆,意思非常明显,亲脸就行了。
“亲嘴,接吅吻,懂吗?”阿霆显然不满意他的行为,但看见他完美的侧面身下的东西似乎又发胀了几分。他难道不知道他这样的行为比之前更诱人吗,颈间的线条完美的展吅露吅出来,有点瘦削的下颚,红透了的耳吅垂,他的每一处都在叫嚣着,在向男人诱吅惑着,不经意的魅惑比刻意的引吅诱更让人心吅痒难耐。
杨吅超群攥紧了拳头,都如此妥协给亲脸了这无吅耻之徒居然还提出更过份的要求。紧吅贴的部位轻易的感受到了那邪吅恶的东西,心下慌乱却真的没办法妥协。
阿霆知道他在挣扎,知道他不会答应,更知道他很痛苦感到很羞辱,但他不管。强吅硬的掰过他的脸,入手真小,而阿霆的力道似乎要捏碎他瘦削的下巴一样,靠上去,压下去,慢慢缩短距离。杨吅超群紧闭着眼,视死如归,生无可恋。他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认识了这个流氓。他死咬着牙以免被他入侵。
“咚咚咚”不轻不响的敲门声传了过来,然后一个声音响起:“陈先生,在吗,我可以进去吗?”
阿霆瞪了一下门,这是徐盈的声音,来的真不是时候,看着杨吅超群英勇就义般的神情他有点哭笑不得。杨吅超群在听到敲门声后心中更慌了,这要是被人看到以后还怎么见人?睁开眼更加不安的挣扎起来。杨吅超群将唇往里面使劲抿着只剩一条缝,阿霆大拇指和食指分别在他双颊上发力迫使他将唇嘟起,在杨吅超群惊恐的怒瞪下在他双吅唇上狠狠亲了一下,然后侧身翻开躺在床吅上,语带戏谑的说:“快看看是谁救了你。”然后对着门口喊了一声:“进来。”
杨吅超群在阿霆翻开的时候就慌乱的起来了,跑到卫生间整理衣容去了。
徐盈开门进来的时候只看见杨吅超群神色异常的的闪进了卫生间,她好奇的看了看转头问阿霆:“你朋友怎么了?”
阿霆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却忍不住用手摸了摸唇,那种感觉软糯糯的,被吅迫撅起的红吅唇,还有他那副吃吅人的神情,阿霆在心里狂笑起来。他挥了挥手说:“没什么,人有三急。”
徐盈不大信,那可不是“人有三急”才有的神情啊,但她也不是爱管闲事的人,她重新走到门口将躲在门外的人拉了出来,“快出来啊,你不是要找阿霆哥吅哥吗,还躲着干什么?”
被她拉出来的正是姜希宇,他睡醒后还惦念着要来,虽然嘴上没有说但神情已经很明显了。徐盈也不想让他失望,反正是举手之劳所以就带着他来了。姜希宇略有些害怕的站在徐盈身后,手里抱着他平时用的画簿。
“这是?”阿霆没想过姜希宇会来,看他昨天对自己非常陌生抵吅抗的模样,他来了感觉有点奇怪。
“是希宇啊,他第一次将礼物送给了你,所以想过来看看。”徐盈说。
“礼物?”阿霆想了一下就想起来了,是昨天姜希宇送给他的那幅大海的画,自己回房后随手就放桌上了,难不成是来要回去的?“哦,你说那画呀,应该在桌上吧,我看看。”他正要下床就被徐盈拦住了。
“你现在有伤不方便,我去吧。”徐盈往桌边走,身后的姜希宇非常没安全感的跟在后面亦步亦趋。桌上什么也没有,她转过身来:“你确定放桌上了?”
“应该是吧?没有吗,也许被人拿走了吧。”阿霆满不在乎的说,反正不是什么贵重东西,丢吅了也不心疼。
姜希宇看了他一眼然后将自己画簿上昨夜重新画好的大海给拿了下来轻轻的放在桌上,这幅画他画的更认真更逼真更多彩,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反正就这么做了。
徐盈将画拿起来走去递到阿霆手里,说:“希宇说重新送你一幅,这次可不能丢掉了,不然希宇会伤心的。”
阿霆接过画笑了笑,说:“那真多谢希宇了,这次我会找吅人把它裱起来。”
姜希宇依旧是腼腆的笑了一下,乖顺的抱着画簿站在一边。
“呃,那个,我还有事,阿霆没什么事吧,你帮我照顾一下希宇好吗,他很乖的,他画画能画很久的。”徐盈边说边把姜希宇按在窗边的椅子上,然后对他说:“希宇,姐姐还要上班,你在哥吅哥这里乖乖的画画好不好?”
姜希宇有点不安,谨慎的看了看阿霆,阿霆对着他友好的笑,阿霆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对这个小孩子这么友善。徐盈又哄了几句姜希宇最终也答应下来了。
徐盈走后,姜希宇也只是乖顺的坐在椅子上,他拿着笔对着画簿却迟迟没有下笔,偶尔偷瞄一下阿霆。他的这些动作阿霆都看到了,问:“你怎么了?”
姜希宇急速躲避过阿霆的目光,低着头摇了摇,双脚不安的往椅子下挪了挪。
“你今天要画什么?”阿霆问。
“海。”姜希宇小声的答。
“又画海?你最拿手的是不是就是海?”
“......”
“你很喜欢大海吗?”
点头。
“你去看过大海吗?”
摇头。他想去,可妈妈总是很忙,也不让他跟别人去,说是怕他出意外。
“没见过画的这么好,真有天赋。”在他说话的时候杨吅超群终于从卫生间出来了,他看了下杨吅超群,有些受伤的说,“我是病毒吗,看你都要把嘴给擦破了。”
杨吅超群用手背使劲又擦了一下嘴,因反复的擦洗此时的唇比之前更红吅润,更让人想一亲芳泽,他瞪了一眼阿霆,看到坐在一边的陌生人心里很是不舒服。
“给你介绍一下,这是姜希宇。希宇,叫他超群哥吅哥就行了,是吧,超群哥吅哥。”阿霆最后又贱贱的叫了一声。
杨吅超群还站在卫生间门口,看到阿霆那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神情心里不知有多郁闷,也没看姜希宇。
姜希宇依旧顺从的叫了一声:“超群哥吅哥。”见杨吅超群没有理自己又低头对着本子仔细的描绘起来。
阿霆拍了拍额头,这是什么情况,两个神吅经?真不会跟梦里一样要跟他们纠缠在一起吧,虽然都是面目俊秀的人,但好歹给他来个正常的啊!

评论(1)
热度(16)
青灯古佛挡不住我思凡的心
富贵繁华抵不住我夜奔的情

© 霄河是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