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河是剑

06 May.

恶魔和天使(五)

5.炸毛的猫
电话拨通好几次都没人接,就在阿霆打算放弃的时候终于被接起来了,阿霆有些浮躁但还是按捺住了情绪。
“喂!”对方清清淡淡的喊了一声,没有什么情绪。
“耀文哥。”对耀文哥阿霆还是很尊重的,毕竟那是带他入行的人。
“阿霆?”耀文哥声音突然变大变响,有种不可置信的错觉从电波那头传过来。
阿霆皱了皱眉,这是什么语气,莫不是他以为我死了?“是我。”
“你现在在哪里?”耀文压低了声音,似乎用手捂了嘴巴在说话。
“我在大陆,京城。”阿霆已经确定耀文哥不是送他来大陆的人了,听到对方紧张兮兮的语气也不免跟着压低了音量,他看了看一边熟睡中的杨吅超群,那人像个孩子,真看不出来比自己大了三岁的样子。
“你什么时候去那里的?也对,你现在暂时也只能在那里呆着了,千万别回来,Irene已经是坐馆了,她要是知道你回来肯定不会放过你的。”耀文跟Irene曾是旧日恋人,当初耀文也跟阿霆说过让他放过火爆明,但阿霆难以咽下昔日被火爆明的欺辱,杀了他也为之后争做坐馆铺了路。可谁想Irene在大哥身边久了也成了狠角色,干掉阿霆顺便为自己的男人报仇,然后自己当坐馆。
阿霆咒骂了一声,要他到处躲藏实在窝囊,他就知道自己一离开Irene那个女人就会上吅位,她用自己的美色和手段早已打通了那班老不死的,再加上自己被迫离开,对他们来说自己已经死了,自然会捧她上吅位,而且也是唯一人选了。他的咒骂引来杨吅超群不耐的哼哼了两声,稍稍睁开眼又缓缓闭上了。过了三秒他又猛然睁开眼睛,然后毫无预兆的飞起一脚将阿霆踢飞到地上。但阿霆是谁,怎么可能让他踢到,一伸手就抓吅住了他光滑的脚裸,紧紧扣住。杨吅超群恼怒又踢起另一只脚踹过去,阿霆一手拿着话筒一手抓着他的脚裸,但也不妨碍他制住对方,双吅腿一个反剪将他另一只脚给夹住,上身一压死死的制住,嘴角带起一抹邪笑。杨吅超群被压制住心里实在不爽,带着浓重的起床气怒视着对方。
杨吅超群被阿霆的咒骂吵醒,他睡眠本来就不好,今天竟意外的睡的香甜却偏偏被吵醒。刚醒的时候他有点迷糊,第一次睁开眼的时候看见阿霆在打电话,没怎么在意,他闭上了眼继续睡。下一刻他意识到自己居然是光着的,虽然没有全吅裸,穿了睡裤,但对方似乎更彻底,就骚气十足的三角红内吅裤,大半个身子裸吅露在被子外,健壮身材一览无遗。他记得这个男人曾流露出对他的不轨意图,现在这副情景让他不得不往那处想,所以他不打招呼就扫向阿霆,不管如何先发制人总不会错。但他没想到阿霆身手这么好,虽然到处都是伤,动作却灵敏异常。现在他被反压在下面,更加的羞恼,双眼死死瞪着他,急欲喷火,直燃到阿霆的眼里。他看见阿霆的邪笑就知他不怀好意,那笑里带着轻薄的意味,似乎是故意流露出来给他看的。他知道以自己身手定不是阿霆的对手,所幸放弃了抵抗,只是狠命的瞪着他。
“阿霆,出什么事了?”耀文在电话里听到一些动静,出于关心自然要问上一问的,阿霆好不容易逃离死难,他也不想阿霆再出意外。
“没事,一只炸毛的猫而已,还是只波斯猫。”阿霆清淡的回着,眼睛意味深明的看着杨吅超群,这人发怒的时候好像更好看,比平时死气沉沉的样子更好看,所以他笑的更深了,带了揶揄带了玩弄。
杨吅超群见他把自己比成猫,心里更加不痛快,被他夹住的脚使劲的往外抽吅动,可是动弹不得。脚被制住了,可是还有手,所以他攥了拳向阿霆的面门招呼过来,阿霆侧身一避,拳从他耳边擦过。此时另一只拳已经挥过来,不偏不倚正好打在鼻梁骨上,阿霆吃痛力道稍稍回收,杨吅超群趁此用力抽吅出双脚将他踹到了地上,于此同时人也迅速的从床上下来拿了有些皱褶的衣服穿上。
阿霆捂着几乎要断的鼻梁骨,其他的伤还没好又添一处,看他弱不禁风的没想到力气这么大,下如此狠手,身无几两肉,精精瘦瘦的,风一吹就倒的模样,真是失策啊。
话筒掉落在一旁,里面传来耀文急切的声音:“阿霆,阿霆!你怎么样,出什么事了?”
杨吅超群看着话筒,狐疑的看了阿霆一眼,又狐疑的看着话筒,他走过去拿起话筒在耳边听了一下然后啪的一声放下了,居高临下的看着阿霆:“谁允许你用我的电话的,你要是把我行踪暴露了怎么办?”
阿霆从地上站起来,他与杨吅超群同高所以在身高上没有特别优势,但他毕竟是叱咤黑道多年的大哥在气势上就占了优势。他犀利的看着杨吅超群,看的杨吅超群不自主的往后退了一步,阿霆逼近,在气势上狠狠的碾压他,他也不说话。他也不是很生气,只不过是多了道伤而已,况且鼻子又没断,他就是想看杨吅超群被自己逼到死角受惊的样子。
杨吅超群只退了一步就站定了,他不是软弱的人,虽然阿霆的气势很强但总不至于吃人吧。他想看他害怕的样子,一定不会让他如愿的,所以他挺起胸膛用同样的目光盯视过去。
“你是不是以为我对做了什么?”阿霆不想玩这种幼稚的戏码,躺到了床上,懒懒的问。
杨吅超群本来以为是的,但起身后发现这不可能,自己没有任何不妥的感觉,估计是自己疑心重了,听他这么一问一时也答不出来。他别扭的走出房间坐到客厅的沙发上,虽然没发生什么但也不想跟他呆在一处。
阿霆在房里再次拨通了耀文的电话,耀文还在担心阿霆会不会出事。阿霆依旧用被炸毛的猫咬了一口说辞,耀文取笑他什么时候喜欢上猫了,以前不是最讨厌猫的吗。他笑说大难不死口味也会变的,然后让耀文给他汇点款,让他帮忙查查是谁送他来大陆的,又是谁给他付的医药费,这是不是同一个人?耀文也觉得应该要查,既然能救阿霆出险境定是跟自己是一伙的,江湖人最讲义气,有恩必报,当然有仇也必报!
打完电话阿霆穿好衣服走到了外面,看见杨吅超群站在窗台上,这里至少有二十层,一整面的玻璃墙。杨吅超群又没有了刚才的生气,站在那里愣愣的看着外面也不知道在想什么。阿霆也走过去站上窗台,这窗台还不过膝盖,白色大理石镶嵌,又宽又大。阿霆过去的时候杨吅超群冷冷的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开了窗台,又坐回了沙发上。
阿霆也没在意,看着外面的风景,在高处看东西就是好。他转身看了看沙发上的杨吅超群,心想他该不是又想着跳楼吧,这里隔了玻璃难道在脑里模拟跳楼?阿霆摇头笑了笑,这个想法他自己都感觉有点可笑,杨吅超群虽然精神不好但不是傻吅子,甚至还很精明。
杨吅超群似乎很不耐烦,他语气不善的问:“你可以走了吗?”
“去哪?”阿霆从窗台下来走进洗手间,十分顺手的拿起盥洗台上的胡须刀修剪起自己的仪容,这两天没刮胡都有点小渣渣了。阿霆看了看胡须刀,还是国际名牌,看看这卫浴间的陈列想来杨吅超群本身是个挺会享受的人,但它们东倒西歪的似被暴虐过一般。阿霆是个无拘束的人,所以他也就没管洒了一半倒在地上的爽肤水,没理倒扣在台面上的保湿霜,更没理玻璃镜面上乱七八糟的划痕,似乎是杨吅超群用刀片刻画出来的,因为底下就有一把断了头的水果刀。阿霆对水果刀倒是有点兴趣,他拿起来在指间划了一下,显然刀锋已经被刮钝了,他这样划镜子酒店就没要他赔?对杨吅超群的兴趣似乎更浓了些,他想知道杨吅超群到底怎么了,是病了还是遭受了什么打击,反正他现在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慢慢研究。阿霆潇洒的将水果刀以一个漂亮的弧线抛入垃吅圾桶里,然后洗了个脸出去了。
杨吅超群好不容易等阿霆出来,道:“回你自己的地方,我这里不欢迎你。”说完还是那般冷漠的坐着,他只坐在沿上,双手放在双膝上,双掌不安的合拢。
“你怎么了,这么想赶我走,我还给你暖床了,你至少给点笑颜啊?”阿霆坐在另一侧沙发上,双臂打开放在两侧扶手上,翘吅起二郎腿,悠闲自在。
杨吅超群给了他一个非常非常假的笑,皮笑肉不笑的那种,一秒后又恢复死气沉沉的模样,看着实在闹心。虽然他的笑很假,但阿霆觉得还是蛮好看的,所以就不计较这笑颜的问题了。
“我被你打伤了,你不送我去医院看看吗?也许骨头都断了,隆鼻也是一大笔费用。”阿霆做出十分疼痛的样子,皱着眉头说。
“我没钱。”
“唉,算了,钱的事我也不跟你计较,但你至少送我去医院吧?”
“我不去。”陈爽强绑着他去医院看医生的时候他已经很讨厌了,现在又叫他去医院,他定不要去。
“哎呦,疼死我了。我全身都疼,我本来就是个病号,现在被你一揍肯定又出现问题了,哎呦。”阿霆在沙发上滚起来,连连喊痛,做足了戏。
杨吅超群见他痛成这样开始有点不知所措起来,小心的说:“你,你别装了。喂,你赶快起来!”
阿霆继续演着,面部扭曲着,其实也不算全演,他毕竟身上都是伤,不强压的话的确挺疼的,他嚷道:“快送我去医院啊,愣着干什么?”
杨吅超群非常不情愿的把他的手搭在自己的肩上,然后扶住他的腰往门外走。阿霆心里暗喜,看来这人还挺善良的,感受着他按在自己腰上的手,脸挺小,手掌倒是挺大的,虽然大但骨节分明,很是好看。

评论(1)
热度(18)
青灯古佛挡不住我思凡的心
富贵繁华抵不住我夜奔的情

© 霄河是剑 | Powered by LOFTER